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捣毁6个制假窝点,查扣假冒手机700余部

2019-04-15 22:19来源:福田警察

近日,天安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捣毁6个制售假手机窝点,查扣假冒手机700余部,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在掌握了制假窝点的相关线索后,天安派出所民警用一周时间开展调查摸排,发现它们都位于民宅或手机市场里较隐蔽的店铺,昼伏夜出,晚上8点左右才开始“工作”,且一直处于闭门状态,外装摄像头,只有内部人员方能进入。

4月10日19时30分,各行动组统一出发,21时许连续捣毁了6处制假窝点,并完成了对现场人员及物品的控制。次日凌晨1时,12名涉案人员全部被带回,查扣假冒品牌手机700余台,查获半成品、零配件及制假工具一批,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民警进入制假窝点盘查

初步查实,这些制假窝点老板此前均做过手机生意。他们先从手机市场购买坏手机,自行更换配件后,铤而走险,以次充好,使得利润几乎翻倍……

 ▲缴获的部分假冒手机及配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