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幼儿园老师要求孩子拍“我家的车”,网友们炸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幼儿园老师要求孩子拍“我家的车”,网友们炸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8日,深圳市南山区荔海春城国际幼儿园一名老师布置家庭作业时,要求家长给孩子拍张以"我家的车"为主题的照片装饰班级主题墙,涉嫌调查孩子的家庭隐私。当事老师解释,班里男孩喜欢汽车,才布置这个作业。11日,南山区教育局回应称,该局获悉情况后立即叫停该行为,幼儿园和教师都已向家长道歉。

原标题:深圳一幼儿园老师要求孩子拍“我家的车”,网友:没个好车都不敢生孩子

南方+2019年4月12日讯 4月8日,深圳市南山区荔海春城国际幼儿园一名老师布置家庭作业时,要求家长给孩子拍张以"我家的车"为主题的照片装饰班级主题墙,涉嫌调查孩子的家庭隐私。当事老师解释,班里男孩喜欢汽车,才布置这个作业。11日,南山区教育局回应称,该局获悉情况后立即叫停该行为,幼儿园和教师都已向家长道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