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区景贝南小区节假日施工 业主制止反遭施工方辱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景贝南小区节假日施工 业主制止反遭施工方辱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民包先生反映,罗湖区景贝南小区5栋正在进行结构加固作业,但施工方经常在中午施工,影响居民休息,并且建筑垃圾凌乱堆放在5栋楼下。

▲施工现场。深圳晚报记者罗明摄

4月8日12时,深晚记者来到了包先生所反映的罗湖区景贝南小区5栋,在5栋楼下,记者见到了包先生所说堆放的建筑垃圾。随后,记者上楼,并没有见到施工人员。小区一刘姓保安告诉记者,4月7日13时确实发生业主与保安被施工人员辱骂的事情。记者询问,为什么会发生此事情?该保安称,具体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对于业主与保安被骂一事,隔壁一栋小卖部的老板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确实看到小区几个保安与业主上楼,之后就听到了争吵声。

在施工现场,深晚记者见到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圳市广建研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金先生。金先生告诉记者,景贝南小区5栋存在安全隐患,他们正在进行结构加固作业,并且在此施工近两年时间。面对业主指责他们未在规范时间段施工,金先生称,结构加固作业不等同于装修,可以在节假日施工。金先生表示,他们施工时间段是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对于施工人员与业主、保安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事情,金先生事后了解到,当时上来好几位业委会人员及保安工作人员,一施工人员担心会影响施工,一时情绪激动,导致言语上起冲突,但冲突并未升级。

针对此事,深晚记者来到怡景社区工作站,工作站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日下午约3时许,工作站的值班人员接到电话,随后,工作站人员也去现场了解情况。但对于具体的一些情况,工作站的人员要记者去黄贝街道办事处了解。

8日下午,深晚记者从黄贝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他们正在积极调解涉事双方。对于施工方不按规定时间施工与在5栋门口堆放建筑垃圾等问题,他们也会通知施工方整改。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实习生 杨姗 杨琼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