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区景贝南小区节假日施工 业主制止反遭施工方辱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景贝南小区节假日施工 业主制止反遭施工方辱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民包先生反映,罗湖区景贝南小区5栋正在进行结构加固作业,但施工方经常在中午施工,影响居民休息,并且建筑垃圾凌乱堆放在5栋楼下。

原标题:施工方节假日施工 业主制止反遭辱骂

深圳晚报2019年4月11日讯 近日,深圳市民包先生反映,罗湖区景贝南小区5栋正在进行结构加固作业,但施工方经常在中午施工,影响居民休息,并且建筑垃圾凌乱堆放在5栋楼下。他表示,清明假期期间,施工方还在施工,于是,他就与小区保安人员前去制止,却遭到了施工人员的言语辱骂。4月8日下午,深晚记者从黄贝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解。

▲5栋楼下堆放的建筑垃圾。深圳晚报记者罗明摄

包先生告诉深晚记者,他是景贝南小区5栋的居民。4月7日13时许,他上楼看到施工方在施工。"我原本是想劝说施工方中午不要施工,中午施工会影响居民休息。"包先生说,当时也通知了小区物业管理处的保安一起上楼制止。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上楼与施工人员沟通时,现场一施工人员突然情绪失控,对前来制止施工的人员进行言语辱骂。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