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业务大练兵,作风大整顿——福永街道开展“大练兵”暨纪律作风教育活动

2019-04-05 12:35来源:福永街道综合执法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城管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以“作风大整顿+业务大练兵”组合拳提振城管综合执法队伍。4月3日早上,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举行“综合执法队伍大练兵暨纪律作风教育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浩强同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周慧同志,福永街道综合执法队队长剑峰同志,综合执法队全体公务员、全体队员、各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全体整治中队队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队员在“十不准”承诺墙上签字

仪式开始前,全体队员庄严地在城管执法人员“十不准”承诺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严格遵守‘十不准’各项规定,用实际行动树立城管人良好形象的态度和决心。

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浩强同志宣布“综合执法队伍大练兵暨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街道领导做动员讲话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周慧同志做动员讲话。他指出,福永街道综合执法队伍“大练兵”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不仅是对市区城管局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更是一次队伍整顿、规范的良好契机。通过“业务大练兵、作风大整顿”,可以全面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把综合整治执法队伍打造成一支“人有精神、事有规范、权有约束、责有担当”的“四有”硬队伍,全面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宣读大练兵实施方案

执法队队长剑峰同志宣读《福永街道综合执法队伍2019年大练兵实施方案》,明确了大练兵的目的在于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全面提升队员的纪律意识、执行意识、体能素质和队伍整体形象,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队员代表表态发言

福永街道综合执法队执法员代表及社区整治中队代表做表态发言,郑重承诺:积极、主动参加到“大练兵”活动中来,坚持每日练兵,通过准军事化的训练,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自觉遵守城管人员“十不准”各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守廉洁底线。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建设美丽福永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练兵队列训练

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展开队列训练,骄阳下感受纪律部队的风采,为打造一名优秀的城管人再回炉、再出发。

最后,执法队队长剑峰同志对大练兵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经常抓、长期抓。通过开展大练兵、纪律教育、业务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全面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正派、素质过硬的综合执法队伍!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