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灯光秀升级版首秀 来看看这场有新料的“追梦城市”

2019-03-29 21:5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黄思凌 李慧玲 刘庆康 钟鸿冰)微风细雨中,深圳灯光秀升级版于2019年3月29日19时30分王者归来,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亲临现场观看,深圳新闻网记者从市民中心和莲花山公园山顶平台分别拍摄下这场名为“追梦城市”的灯光表演。

据悉,第二期灯光表演邀请迪拜哈利法塔灯光秀监制和悉尼灯光节等多个国际著名灯光设计团队及主创设计师参与设计创作,进一步深化和完善灯光表演,根据时令和节庆活动,策划更新灯光秀主题。

此前,因配合春晚深圳分会场工作,深圳市中心区灯光表演从2018年12月28日开始暂停。

“追梦城市”主题灯光表演时长约12分钟,内容包括序曲和三个篇章。

序曲:随着红绸帷幕缓缓拉开,深圳这座追梦之城展现美丽风姿,吸引无数追梦人集聚鹏城,开启追梦之旅。

第一篇章:梦幻之城。银河飞流而下的瀑布,幻化成绚烂的海底世界,演变为浩瀚的星辰。海纳百川,开放包容,表达了梦幻之城与自然和合共生的美好愿景。在这片兼容并蓄的乐土,无数的追梦人扎根发芽,实现了梦想与城市的美妙融合。

第二篇章:活力之都。在春天的故事里,森林城市生机勃勃,世界花城璀璨绽放。绚丽的光影彩墨,幻化为鹏城的山、林、湖、海。翱翔天际的大鹏,播撒下无数璀璨的星光,点亮这座活力之都,创造美好新时代。

第三篇章:湾区之光。光影在星空下晕染淡开,绽放在城市上空的光影烟花,将城市渲染成缤纷璀璨的星光舞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彰显了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带着这些美好的愿景,共创湾区荣光。

提醒:

灯光秀表演时间从2019年3月29日(周五)开始,具体安排为:周五、周六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晚表演三场,时间分别为19:30、20:30、21:30。

(一)市中心区灯光表演长期进行,每周都有表演,请市民、游客合理安排观看时间,避免集中前往。

(二)市民中心广场及莲花山公园周边停车位紧缺,交警将严处违停车辆,并视情况对相关道路进行临时管制,请市民前往观看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三)因观赏区空间有限,请市民简装前往,摄影三脚架、自拍杆、无人机等摄像辅助设备,滑板、旱冰鞋等运动器材,猫狗等私人宠物,电动车、自行车、婴儿车等车辆均禁止带入,请服从现场管控,做到垃圾不落地,文明观赏。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出现在写字楼表面。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