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一瞬间,两个家庭坠入“悲痛深渊”!事故现场曝光(视频)

2019-04-01 08:1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30日,宝安区宝安大道新安街道中粮卡罗社区路段发生致一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或许有人认为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不是严重违法行为,不会造成什么后果。一次、两次、三次……他们无视斑马线,选择直接横穿马路,一宗、两宗、三宗……斑马线前事故频发,血的教训惨痛无比。

2019年3月30日9时,在宝安区宝安大道新安街道中粮卡罗社区路段发生致一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案情回顾

2019年3月30日9时,唐某周驾驶粤B6S95试号小型普通客车在宝安区宝安大道南往北行驶至新安街道中粮卡罗社区路段时,与徐某波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初查)发生碰撞,造成徐某波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