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未来会变成啥模样?这6组规划图告诉你答案!

2019-03-23 08:51来源:南方+客户端

原标题:深圳未来会变成啥模样?这6组规划图告诉你答案!

南方+客户端2019年3月22日讯 近日,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城市设计优化国际咨询方案定标结果公布,为深圳6大城市新客厅之一擘画了未来蓝图。

2019年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6大“城市新客厅”:加快前海城市新中心、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香蜜湖新金融中心、光明科学城、大运新城、宝安中心区等片区规划建设。

上述六大片区未来规划如何?笔者梳理各片区城市规划设计方案,试图呈现深圳的未来模样。

1、前海城市新中心

共建世界级湾区客厅

由前海控股招标的前海新中心城市客厅城市设计国际咨询于2018年7月完成定标,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中标,该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建筑公司。

根据该公司网站提供的信息,这一设计包括1.2公里长的空中花园创造出的新地平线,空中花园与许多公共交通枢纽直接相连,公园允许公众以不同的速度穿过城市,从地下的快节奏,到街道的中节奏,再到空中花园的慢节奏。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