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男子求爱遭拒在女孩杯中放毒品:为了报复,让她痛苦一下

2019-03-21 09:5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光明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广东深圳一女子受邀吃宵夜时突然头晕恶心,报警后毒品检测呈阳性。民警称,嫌疑人求爱被拒,约女子吃宵夜时趁其不备在她杯中放了半颗摇头丸,“为了报复,让她痛苦一下”。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相关涉毒团伙被抓获。

案件具体情况如下:

光明女子赴宴被“下毒”

3月2日,市民孙女士向光明分局马田派出所报警称:3月1日22时和朋友在辖区某砂锅粥吃宵夜时疑似被“下毒”,请求民警保护并协助调查。民警随即将孙女士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样检测,经查验,孙女士的毒品检测呈阳性,显示吸食了毒品。

孙女士向民警回忆到:3月1日晚上曾出门吃宵夜,途中和同桌一名女性朋友离席去过卫生间。回席继续喝酒时,发现有些异味,虽然表示怀疑,向同桌的其他人询问是不是在酒里加了什么东西,但饭桌上的人都说她是酒喝多了,孙女士也没再做过多纠缠。

为了安全起见,孙女士让同桌的女性朋友送自己回家休息,回家后倒头便睡着了。3月2日清醒后,怀疑被他人下药的孙女士报了警,而警方的检测印证了孙女士心中的不安。

光明警方成立专班跟进侦查

民警安抚孙女士情绪后,表示一定抓获真凶,严惩犯罪。马田所也以此为重要线索,成立了专案组跟进案件。根据孙女士提供的信息,专案组民警立刻调取了涉案粥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

经核查及孙女士辨认,当晚同桌的男子朱某(男,27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细致地核查和摸排,民警迅速锁定了朱某的落脚点,并于3月3日凌晨3时在龙华某小区内将主要嫌疑人朱某抓获归案。回派出所途中,民警对朱某进行了突审,从朱某口中了解到其有3名“好友”联系吃宵夜,3人都有吸毒前科,同时有2人还参与了当晚的宵夜活动。

因爱生恨毒品成报复工具

为避免走漏风声、打草惊蛇,民警立即调整思路做好两手准备,一边安排警力控制朱某,同时对朱某提及的3名“好友”进行布控抓捕。正值凌晨时分,3名涉毒人员刚一出现,民警立即上前合围,成功将庞某强(男,27岁)、庞某武(男,24岁)和朱某宇(男,25岁)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朱某对向孙女士“下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朱某交代,自己和孙女士存在感情纠纷,一直没得到妥善处理。朱某在朋友聚会宵夜时借着孙女士上厕所的契机,悄悄在其酒杯内投入了半片摇头丸,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孙女士。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