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时装周:因邂逅,让我怦然心动

2019-03-17 22: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陈婕)三月,深圳的春天踏着姑娘般轻盈的脚步来了。Ying Choi也如春天一样如约而至,在“怦然心动”里,向着你我的世界走来。3月17日14时, Ying Choi2019秋冬深圳时装周大秀在华侨城欢乐海岸上演。

记者了解到,Ying Choi以“怦然心动”为主题,将青春里每一次的怦然心动的感觉融入最新设计,化作了一抹蜿蜒的线条、一种肌理的效果、一朵栩栩如生的异域风情印花、一处恰如其分的流苏点缀和水晶亮钻,以及娉婷间飞扬的裙摆,乃至于每一种亮丽色彩花呢的运用,都是心头万千情思的表达。憧憬、甜蜜、腼腆的爱,被独具匠心的手艺缝制进你我心动的瞬间。

YingChoi的创意总监蔡颖表示:“我希望将我走过的美景和旅行故事分享给更多人,也希望有一个品牌,能够用时装留住我旅行中的美好瞬间,带着客户完美地融入到这些迥异的美景中。我更希望,穿着Ying Choi的女性,可以更加重视自身的美,和Ying Choi一起摆脱烦琐束缚的牢笼,追求精神和思维的自由,无论身处人生的何种阶段,都不要放弃追求梦想,重新发现无限的可能性,到达极致美的‘心即远方,一生一梦’。”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