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空客全亚洲唯一创新中心落户深圳 ! 另一个设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空客全亚洲唯一创新中心落户深圳 ! 另一个设在……

分享

2月21日,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在深圳落成。落成典礼前,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一行。

空客正在研发直升机即时服务Voom

未来的交通出行有多炫酷?

空客早已在谋划,并推出了众多创新项目且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在2023年之前建立一个城市空中交通系统,其中包括Vahana、CityAirbus、Voom等具体项目。

空客将深圳作为亚太地区首批推出Voom服务的城市之一,Voom这项一键呼叫直升机的服务类似于网约飞行出租车,可在用户发出需求后的60分钟内完成乘机,采用拼机模式,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创新中心正在重点推动Voom项目地面基础设施的模拟研究,将每个城市经济状况、人口分布、交通状况整合在一起,放入模拟测试机器,得出可行性的基础建设报告,并决定飞行器的部署数量、起降点分布。

采写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綦伟孙锦/文何龙/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