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空客全亚洲唯一创新中心落户深圳 ! 另一个设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空客全亚洲唯一创新中心落户深圳 ! 另一个设在……

分享

2月21日,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在深圳落成。落成典礼前,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一行。

从无人直升机到网约飞行出租车服务

再到模块化客舱……

这些天马行空的想法不再遥远

未来出行会有多炫酷?

和特报君一起来看看

伴随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以下称“创新中心”)2月21日落户深圳,一系列富有“未来感”的城市空中交通创新项目将不断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而在空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与空客(中国)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罗岗眼中,空客在美国硅谷和中国“硅谷”深圳分别设立其海外创新中心源于两地面向全球的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两地同处湾区核心,实现湾区互联互通、创新要素自由流动为城市空中交通项目迎来了极佳的发展机遇。

空客下一代城市内空中运输飞行器

空客创新中心落户深圳有何亮点?

空客位于中国深圳的创新中心,是其继美国硅谷之后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创新中心。托马斯·恩德斯表示,中国市场对于空客的意义不只是销售飞机,而是在工业领域的创新合作与深度融合。

此次合作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双方将通过与深圳本地企业的合作推动深圳科技创新研发成果的转化,加快当地城市空中交通生态圈的建设,来推动各类与城市空中交通产业链相关的创新项目的发展,从而帮助深圳开拓一个全新的高新产业链,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助力深圳市成为中国先进的城市空中交通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