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个春节花香醉人!月季展、茶花展你去看了吗?(含图)

2019-02-14 08:07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这个春节花香醉人!春节假期月季展、茶花展迎客45万人次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14日讯 繁花盛开佳节到,满园春色迎客来!"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深圳并没有因许多市民回乡而变得冷清。相反,这里的温暖如春和鲜花盛开,不但令不少市民留深过年,还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前来游玩。赏花,成了深圳最喜庆浪漫的过年方式。

为了给鹏城佳节增光添彩,在新春来临前,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精心打造了2019深圳月季花展和2019园博园茶花展两大品牌花事活动,并在全市22家市属开放公园开展花境营造工作,打造高品质的城市节日花卉景观。据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春节假期,举办花展的园博园和人民公园接待游客数量超45万人次。祥和、喜庆、美好的节日气氛和公园之城、花园之城的深圳城市形象,如花香一般留在广大市民及游客心中。

忘情月季开出诗情"花意"举家赏花人气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