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副处长竟然给处长“批假条”?春节前后作风和纪律如何?纪委监委暗访组出动......

2019-02-14 06:35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副处长竟然给处长“批假条”?春节前后作风和纪律如何?纪委监委暗访组出动,第一现场独家曝光......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2月13日讯 进入2019年,深圳市委狠抓作风建设不停步,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明确提出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在年初即以深办发〔2019〕1号文的形式印发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的行动方案》,在全市部署实施“改革开放再出发、作风建设再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今年1月“两会”上,两会代表、委员向全体代表、委员发出了会风会纪倡议书,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还组成了会风会纪监督组全程进行明察暗访,说短话、说实话以及良好的会风会纪成为今年我市两会的一大亮点,上一期廉勤监督哨已做了专题介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春节假期前后,市纪委监委和各区纪委监委又组成多个暗访组,马不停蹄,持续对市直单位和各区、街道的办事服务大厅、办公场所的办事作风和工作纪律进行了暗访监督,来看今天的廉勤监督哨。

元旦后春节假期前,市、区纪委监委暗访组共出动936人次。

对龙岗区教育局

龙岗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

龙岗区档案局

深圳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福田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

宝安区政府

各区街道办事大厅等共386个单位

进行了走访

多数单位人员齐整,未发现迟到早退的情况,抽查部分不在岗人员情况,也正常履行了请假手续。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