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现场直击:罗湖碧清园地下停车场今晨起火32台车烧毁

2019-02-13 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



车库现场被烧毁的车辆

起火小区已经拉起警戒线

大火已经将墙壁熏黑

现场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处理理赔相关事宜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3日讯(记者 杨浩翰)2月13日2时25分,清水河街道碧清园小区停车场发生火情,过火面积约520平方米,32台车被烧毁,有居民因吸入烟气被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起火地点位于罗湖区金碧路碧清园小区2栋(共13层)1楼架空层。笋岗、田贝、罗湖等消防中队30辆消防车、107名消防员到场处置,罗湖消防大队全勤指挥组、市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到场指挥救援。明火于今天凌晨4时45分完全扑灭,除32台车被烧毁外,还有部分居民被疏散,过火面积约520平米,具体情况正进一步核实中。

 在碧清园小区,可以看到不少可燃物体随意摆放 


  一辆被严重烧毁的汽车 

深圳新闻网记者上午11时30分抵达现场,起火的停车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大火已将墙壁熏黑,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处理理赔相关事宜。有住户回忆说,今晨2点20着火,他们是2点50分才意识到,随后紧急疏散。

被烧毁的车辆只剩空壳(网友供图)

大火过后,被烧毁的车辆惨不忍睹(网友供图)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表示,小区停车场长期存放易燃的垃圾,安全隐患比较大。

街道办负责人表示,目前,街道办正在开展善后工作,对居民进行安抚,并协助受损车辆车主办理理赔手续,同时协调相关机构提供便利服务。相关部门将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停车场类似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加强警示教育。

有网友拍下火灾发生时整个碧清园浓烟滚滚的画面(网友供图)

消防员现场救援场景图(网友供图)

消防救援现场图(网友供图)

点击链接查看直播:直播|罗湖碧清园地下停车场今晨起火32台车烧毁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