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除夕至正月初六,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需网上预约入园!(3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除夕至正月初六,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需网上预约入园!(3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经广东省统计局核定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市本地生产总值24221.98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下同)增长7.6%。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2.09亿元,增长3.9%;第二产业增加值9961.95亿元,增长9.3%;第三产业增加值14237.94亿元,增长6.4%。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腊月二十九,精心蒸馒头

除夕前的最后一天

家家户户按人口准备过年所需的面点

出笼的馒头热气腾腾

来年的生活蒸蒸日上

愿你新年好运连连!

今天是年前最后一次深新早点

我们猪年再见!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偶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18-26℃;东风2级;相对湿度5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据深圳市委组织部消息:截至1月30日,深圳市级机构改革各单位领导班子全部到位。详情》》

②近日,经广东省统计局核定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市本地生产总值24221.98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下同)增长7.6%。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2.09亿元,增长3.9%;第二产业增加值9961.95亿元,增长9.3%;第三产业增加值14237.94亿元,增长6.4%。

③春节假期期间,我市公立医院急诊正常开放,为就诊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深圳市儿童医院、北大深圳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和深大总医院等都派出强大医疗团队,守护市民健康。

④据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消息:福田警方2月1日打掉一个以“炒天然气”为噱头进行诈骗的特大跨境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涉案金额1.2亿元,受害者600余名,抓获嫌疑人87名。

⑤市春运办数据显示,2月2日截至18时,深圳海陆空铁累计发送旅客超过66万人次,达到了春运启动以来的最高峰。全市共迎来抵达旅客约33.60万人次。

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节假期期间(2月4日至10日),深圳机场码头将对中山航线和香港机场航线进行加密,加密后深中“水上巴士”每天两地往返船班达16班。

⑦2月2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发布预测,2019年春运深圳旅客发送量约达1668.25万人次,同比增长3.78%,2月3日深圳将迎来出深车流高峰期。

⑧为确保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游园活动安全、有序、和谐,决定在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依法对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实行入园网上预约、限制人流和交通管制等管控措施。

⑨近日,深圳市海监渔政处执法人员驾驶中国海监9011快艇在珠江口一带海域巡航执法时,在赤湾港对开海域离岸约1海里处,近距离“偶遇”中华白海豚群,目测至少有10余头中华白海豚。

⑩2月1日9时许,大鹏警方联合南澳森林消防救援力量在南澳东西涌成功营救8名驴友。警方提醒:市民游客在欣赏山海美景的同时,一定要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轻易涉险。沿海岸线穿越时,一定要提前掌握潮汐规律,合理安排行进路线和进度,遇到危险应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天下事

①习近平春节前夕视察看望北京卫戍区,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②春节前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③李克强在内蒙古考察时指出,着力推进改革发展,努力破解民生难题,使各族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④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宣布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并启动退约程序答记者问,中方对此表示遗憾。

⑤针对近日关于“民办幼儿园将退出历史舞台”的说法,教育部回应表示,政府还会继续加大扶持力度,鼓励社会力量办园。

⑥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问责结果日前公布,对6名中管干部作出予以免职、责令辞职、要求引咎辞职等处理,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浈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⑦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并不再提议就《中导条约》问题进行谈判。

⑧菲律宾政府军与极端组织阿布沙耶夫武装在菲南部苏禄省展开交火,交火造成8人死亡。

⑨连日来,严寒天气肆虐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地区。铁轨因寒冷而收缩,甚至冻裂,芝加哥铁路工作人员通过“火烧铁轨”使铁轨复原。

⑩近日,美联社公布巴西溃坝事故视频,视频显示矿坝决堤时扬起大片沙尘,泥浆倾泻而下,淹没大片土地。据统计,这场溃坝事故已造成115人死亡,248人失踪。

科技&财经

①近日,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1月1日起,纳税人无须再办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纳税申报。

②2日,我国首条民营资本控股的高速铁路,连接浙江杭州、绍兴和台州的杭绍台高铁全面开工建设。杭绍台高铁全长266.9公里,民营企业出资比例占总投资的51%。

③美英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与金属钛一样坚硬、重量却只有其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的“金属木头”。

④美国科研团队利用人工智能算法训练出一款可自主认识自己身体的智能机械臂,向具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推进一步。

编辑:黄超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编这么努力

您还不点一个“好看”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