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重磅!深圳市级机构改革各单位领导班子全部到位(附正职名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磅!深圳市级机构改革各单位领导班子全部到位(附正职名单)

分享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王伟中书记在集体谈话会上的要求,郑轲、林洁、杨洪、李小甘、刘庆生、高自民、余新国、艾学峰、徐文海、黄敏、陈彪等市领导分别到有关单位宣布新班子任职。

原标题:重磅!深圳市级机构改革各单位领导班子全部到位(附正职名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02日讯 来自深圳市委组织部的消息,截至1月30日,深圳市级机构改革涉及单位领导班子已全部宣布到位。

去年以来,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提前着手研究制订机构改革有关配套文件,对市管班子进行全面深入分析研判,对有关干部档案、个人事项和廉政情况进行认真审核,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为机构改革班子配备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深圳市机构改革方案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并报中央备案同意后,市委即及时研究各部门班子配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此次机构改革涉及组建、重新组建、更名的15个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正职,于1月24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

1月25日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专门与机构改革后各部门正职进行集体谈话,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全力推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见到实实在在成效,努力在十个方面先行示范,全面落实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意图落实到位,推动改革提质提效;要带头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要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推动深圳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王伟中书记在集体谈话会上的要求,郑轲、林洁、杨洪、李小甘、刘庆生、高自民、余新国、艾学峰、徐文海、黄敏、陈彪等市领导分别到有关单位宣布新班子任职。随着新班子宣布到位、新机构陆续完成挂牌,市级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已基本完成,必将为我市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读特新闻+】

机构改革新任职正职领导干部名单

记者另外获悉:

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孙波已担任市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市民政局原副局长、党委委员杨春生已担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