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揭秘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 市民中心变身史上最大舞台

2019-02-02 18:11来源:深圳新闻网


晚会导演夏枫接受记者采访

史上最大舞台亮相规模空前制作周期仅半月展深圳速度

记者了解到,在市民中心南广场搭建春晚深圳分会场舞台,借助深圳灯光秀为背景,是本次晚会舞台设计的一大创意。“这是史上最大的一个舞台。前面的舞美,与整个城市灯光秀融为一体,全世界不知道哪里有这么大的一个舞台!”苏会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是一个大舞台,它隐含的概念是深圳是所有人创新创业的舞台。

据介绍,除了舞台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其规模和制作也是空前。“无论从规模上和制作上,可以说是深圳最大型的一次。”晚会总导演夏枫表示,这台晚会充分体现了深圳是一座青春之城、时尚之城、科幻之城、未来之城,也体现了深圳精神、深圳速度和深圳制造。

“晚会在设置上,既体现出深圳的繁荣,也体现出深圳是一座有温度、有感恩、有亲情的城市。在晚会结构上,我们大破大立,设置了一个巨式体。在参演团队上,我们做了专业、业余、群众演员的大融合,参演演员队伍近3千人。可以说是对深圳四十年来所积累、蕴藏的群众文化的大展示和大检阅。”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