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开车去迎春花市的你 预约停车全攻略来了!

2019-01-31 14:23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开车去迎春花市的你 预约停车全攻略来了!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31日讯 花市来了,年味渐浓。本届迎春花市主会场定于2019年1月31日至2月4日在会展中心1、6号馆举行。

为了避免交通拥堵,让市民拥有更好的行花街体验,深圳交警决定在会展中心实行预约停车。预约车辆必须在预约时段结束前离场,未驶离停车场的车辆将被记一次违诺记录,纳入征信体系。

预约停车时间:

1月31日-2月4日每天上午10时30分至晚上20时,其中2月4日预约时段延长至凌晨24时。

每30分钟为一个时间段,从进入会展中心停车区域后开始累计2小时为停放时间,可手动报备延迟15分钟出场。

预约停车区域:

会展中心地面停车场(P1、P3)与地下停车场共计800个停车位。

在会展中心此次预约停放的车辆非免费停车,仍需按照会展中心停车场收费标准进行缴费。

三种预约方法

第一种——扫二维码直接预约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