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一图读懂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019-01-30 13:02来源:深圳新闻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作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图片来源:南方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30日讯(记者 张玲 牛耘 发自广州)1月30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人大、两院报告内容齐亮相。2018年,广东法院做了哪些工作,交出了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公布了一组数据:2018年,全省法院新收各类案件203.7万件,审结204.5万件,同比分别上升13.8%和14.4%;法官人均结案277件,同比上升12.8%;案件再审纠错率1.2‰,案访比连续下降。其中,省法院新收各类案件3.3万件,审结3万件,同比分别上升17.1%和12.3%。

这份工作报告邀你一起审议: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