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用脚步丈量用镜头再现 深圳城管人重走红军长征路摄影展开展

2019-01-22 19:05来源:深圳新闻网


“美丽深圳·与您同行”暨重走红军长征路摄影展宣传海报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2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崔嵩)1月22日,深圳市城管局在笔架山公园展览馆举办“美丽深圳·与您同行”暨重走红军长征路摄影展。本次摄影展共收到作品近千幅,展览展出181幅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得到了城管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作品近千幅,经评委会专家评选,评出获奖作品116幅。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20位老同志的181幅摄影作品。展览分为“重走长征路”“光影观世界”两个版块。“重走长征路”版块的摄影作品,老同志们用镜头追忆了长征路上艰苦卓绝的红军奋战征程,讴歌了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表达了老同志们对辉煌新时代的深厚感情;“光影观世界”版块的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共建美好家园的人文风采,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硕成果,以及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社会生活、民俗风情,透过镜头谱写了新时代的华美乐章。

展览活动结束后,局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交流座谈,通报2018年城管工作情况,听取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