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重要提醒!黄木岗立交将开拆!最全绕行攻略看过来!

2019-01-22 08:02来源:深圳发布

深圳发布2019年1月22日电 重要提醒!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将于近期启动建设。因施工需要,在工程建设期间将对周边片区采取交通管制和疏导措施。现将有关交通疏解方案公告如下,希望广大市民关注并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路径。

▲黄木岗立交桥的原貌航拍图

因施工需要,在工程建设期间,将对周边片区采取交通管制和疏导措施,有关交通疏解方案公告来了,出门的朋友请看过来,并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路径。

一、施工期间第一阶段交通疏解方案:

施工周期:

2019年1月29日00:00-2019年2月17日24:00

施工内容:

拆除现状黄木岗立交,平交路口道路施工

道路影响:

封闭黄木岗立交各方向交通,其中笋岗西路西边封至梅岗路,东边封至中成体育大厦出入口;华富路封至华富二街;泥岗西路封至静逸街;华强北路封至园岭西天桥。保留泥岗西路北往西右转、笋岗西路东往北右转功能。笋岗西路、华富路、泥岗西路、华强北路靠近立交的一端设置掉头开口,各方向车辆可在此掉头绕行;黄木岗立交西北侧新建一条右转辅道,增加至三车道,其中两条供市二医院往来车辆使用,进、出医院通道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