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梅林山公园惊现一只胖猴子 爱吃苹果香蕉和糖果

2019-01-22 06:30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梅林山公园惊现一只胖猴子爱吃苹果香蕉和糖果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22日日前,福田区梅山苑邻居群里有一件新鲜事。1月20日上午,居民在小区楼下的梅林山公园散步发现,公园内居然出现了一只猴子,图片传到邻居微信群后引发热议。这只猴子憨态可掬,一点也不怕人,还会从人们手中拿吃的,大家亲切称它为"肥仔"。记者前往梅林山公园采访获悉,今天下午猴子再次出现,公园管理处发现猴子手有受伤。目前,梅林山公园管理处已安排保安员加强巡查守护,并向森林公安报备研究如何处理。

▲胖猴子"肥仔"正在剥橘子吃。

家住福田区梅山苑二期1栋的刘女士告诉记者,20日上午11点多,邻居群里突然出现了一张猴子的照片,引发热议。图中可以看到,这只猴子蹲坐在地上,手里还拿着剥开吃了一半的橘子。发布图片的邻居说,这是在梅林山公园散步时发现的奇观,猴子就在公园的马路上,还会找人要吃的。无独有偶,刘女士另一位朋友也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后山居然有猴子"的动态,配图中的猴子蹲坐在马路边,对比两张图可以看出正是同一只猴子。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