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请与“我”恋爱!女子迷恋男明星,熬夜追剧入戏太深难自拔!

2018-12-12 06:52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原标题:霸道总裁请与“我”恋爱!女子迷恋男明星,熬夜追剧入戏太深难自拔!

深广电直播深圳2018年12月12日讯 家住宝安的周女士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然而最近她的心情总是跌宕起伏,只因为一位“霸道总裁”的出现,每天能让她哭也能让她笑,不仅人帅事业有成,还有点小高冷,周女士可是痴迷得不行了。

周女士是个全职太太,在家专心带三岁的儿子。上个月的一天,她无意间在网络上看到了《何以笙箫默》这部电视剧,于是就开始熬夜追着看,以前就看过这部小说的她,对男主角何以琛是暗自欣赏,虽然已经是四年前的电视剧了,但对于周女士来说,想象中的人物有了固定的形象,就好比是想象照进现实,让她觉得很恍惚。周女士表示,就是很喜欢钟汉良演的何以琛,那种高冷完全是现实中没有的。

▲周女士

剧中,男主何以琛与女主赵默笙的爱情,开始于一场美丽的邂逅。一直向往校园爱情的周女士,发现何以琛实在是既不可遇又不可求的一个存在,他就像这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完美人物一样,闪着光,让人仰望。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