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8“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开始,快来为你喜爱的Ta投票吧!

2018-12-10 14:1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这座城市,从来就不缺乏想象、突破、勇气和力量。在这里,一批批杰出企业的锐意进取和突破创新,成就和巩固了一批批深受网民认可的知名品牌。在这其中,谁又是网民最喜爱的品牌呢?

为弘扬主流价值,唱响深圳好声音,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赋能美好生活愿景,深圳新闻网将于12月26日在市民中心举办“2018深圳网络盛典”活动。本活动由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和深圳新闻网共同主办。


扫一扫二维码参与投票吧↓

blob.png




作为首届深圳网络盛典,深圳新闻网通过行业协会推选、企业报名等形式,从房地产、银行、保险、教育、家电、旅游、食品、健康美容、商业连锁和家居装饰十个行业中筛选出众多优秀企业或品牌入围候选。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12月10日至12日期间,采用移动端投票方式,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欢迎大家投下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为你最喜爱的品牌打call!

2018深圳网络盛典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结果,将于12月19日在“2018深圳网络盛典”专题上公布榜单,并于12月26日举办颁奖典礼,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