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小区周边脏乱差,市民投诉却被告知这里“三不管”!

2018-12-10 07:28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深圳南头边检生活小区的居民向我们投诉说,他们居住的小区,每逢下雨就会出现水浸,居民出门买菜都成了难题。而这与门口的一条路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他们将此事投诉给了南头街道办,对方竟然回复说这块地方是“三不管”地带!



道路无排水

雨天积水出行难

眼前这条路就是市民投诉出行难的道路,记者驱车前来,一个不留神,车的底盘险些被蹭到。

虽然表面看起来还算平整,但是这条路铺设得非常简单,一到雨天,更是无法排水,导致整个小区的居民出行受阻。



路旁杂草丛生“蛇出没”

居民心惶惶

路况不好还不是最大的问题,由于道路长期无人维护,导致杂草丛生,时而还会有蛇虫出没,小区居民张阿姨告诉我们,她就亲眼看见过好多次。

张阿姨的家中还有个小孙女,自从蛇出没,她甚至都不敢带孩子出来玩耍了。

小区居民:开窗竟是垃圾场

看到记者前来了解情况,这位住在二楼的鲁女士也不淡定了,赶忙将记者带到她的家中。透过鲁女士家的阳台,可以看到,一墙之隔竟然是一个大件垃圾临时存放点。

虽然一周清理一次,但是对他们的影响还真不小。

南头街道办:道路为历史遗留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到南头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他们也赶到现场对居民讲述的问题进行实地探访。对之前“三不管”地带的回复,也做出了解释。

对于市民投诉的“蛇出没”的情况,南头街道办人员表示,会安排人员定期查看,小区管理处也可以通过撒硫磺粉的方式对蛇进行驱离。

而对于居民投诉的开窗见垃圾的问题,由于涉及到隔壁小区,垃圾存放点也属于储备用地,南头街道办人员表示,会立马安排社区工作站协调。

记者:夏志强、赵飞责编:李新宇

美编:禹审核:蓝妙琴

版权声明:

文章版权归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所有,

尊重版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点赞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