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痛心!深圳龙岗一位母亲下楼挪车,不幸将一岁亲生女儿碾压

2018-12-07 07:00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11月9号到19号期间,全市共发生了三起幼童碾压致死的事故;这个月1号,一名四岁的孩子也在过马路的时候,不幸被一名新手司机撞倒。悲剧不断传来,但却没有引起家长和司机的足够重视。5日中午,悲剧再次发生,在龙岗一名1岁7个月的孩子,被碾压身亡。

事故发生在5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在龙岗坂田中心围一区,一辆小车在倒车的时候,没有留意到车辆周边的情况,车辆的左前轮碾压到了一名一岁七个月的女童。碾压发生之后,司机蔡某才意识到事故发生下车查看。

▲龙岗交警大队事故特勤中队民警陈劲

据周边市民说,事故发生之后,司机立即将孩子直接送到医院抢救。无奈孩子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更令人伤心的是,经过周边居民和交警确认,司机蔡某与一岁七个月的女童是母女关系,平时孩子都是蔡某自己带着的。龙岗交警大队事故特勤中队民警陈劲告诉记者,据肇事司机自己说,她当时也不知道孩子是怎么出来的,她出来的时候孩子在家里。


交警对事故进行具体分析后发现,除了孩子身型矮小难以被看到,孩子所处的位置还是车辆的左前侧也就是A柱盲区位置。由于现场处于监控死角,后期还需要对车辆的行驶轨迹等情况进行核查,才能最终确认事故的具体情况。

根据交警统计,小区和城中村内是儿童死亡事故的高发区域,占到了该类事故总死亡人数的一半。这起事故发生的位置就是典型的人车混行的城中村道路。交警提醒,在停车场、马路边这些车辆比较多的地方,监护人一定要牵着孩子走路。应当避免带着孩子长时间在此类场所逗留。(记者:黄顺钰)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