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让平凡伟大“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15年 260万青少年舞动梦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平凡伟大“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15年 260万青少年舞动梦想

分享

12月2日,2018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全国总决赛。深圳龙城高级中学队在最后时刻上篮绝杀,以21:20险胜北京第四中学队获得季军。

以青少年为根基 扩大篮球运动影响力

11月18日,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正式公布口号 “让平凡伟大“,并以提升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扩大以青年为根基的篮球人口、以篮球文化沟通世界为使命,希望通过篮球的蓬勃发展,让世界看到中国人,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的精神面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对此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就伟大,但伟大一定来自任何角落”。

15年来,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作为国内三人篮球运动的推广者与见证者,15年间为百万少年提供了施展才华、实现篮球梦想的专业平台。从亚运会冠军球员肖海亮、黄文威、CBA现役球员刘晓宇,到去年获得国际篮联三对三U18亚洲杯男子组冠军的乌鲁木齐一中的球员,他们都曾在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赛场上全力以赴,证实自己的实力,坚定了自己的篮球梦想,最终成为闪耀的篮球新星。

2018赛季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落下帷幕, 但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将会继续面向广大的青少年群体,推广中国三对三篮球运动,发扬有合作、协作、竞争的篮球赛事,为培养青少年健康身心、健全人格助力,在篮球运动中实践 “让平凡伟大” 。也让更多人看到三人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