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让平凡伟大“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15年 260万青少年舞动梦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平凡伟大“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15年 260万青少年舞动梦想

分享

12月2日,2018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全国总决赛。深圳龙城高级中学队在最后时刻上篮绝杀,以21:20险胜北京第四中学队获得季军。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钟鸿冰)12月2日,2018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全国总决赛。广东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队以21:14力克河北石家庄二中队, 继2011年和2012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冠军,河北石家庄二中队获得亚军。深圳龙城高级中学队在最后时刻上篮绝杀,以21:20险胜北京第四中学队获得季军。

深圳队对战北京队比赛瞬间

据了解,2018年正值肯德基三人篮球赛15周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15年来,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参赛球员累计达到260多万人次,为培养青少年健康身心、健全人格助力,践行了中国篮协最新发布的“让平凡伟大” 的口号。

36支球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广东两队包揽冠季军

据悉,2018赛季历经3个月的赛程,30支大区赛优秀球队和6支特邀球队进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现场还设置有扣篮大赛 、技巧挑战赛和投篮PK赛等互动比赛。第十八届亚运会三人篮球冠军队成员肖海亮、黄文威、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贾磊与现场球员互动,北京第四中学的李世达凭借扎实的技术力压群雄获得扣篮冠军。


广东队对战河北队比赛瞬间

12月2日上午举行的全国四强冠军争夺赛可谓精彩纷呈,最终广东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优势,以21:14力克河北石家庄二中队,继2011年和2012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冠军,河北石家庄二中队获得亚军 。深圳龙城高级中学队在最后时刻上篮绝杀,以21:20险胜北京第四中学队获得季军。这也是河北队和深圳队参加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获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