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是啥操作?深圳车流中一豪车突然打开后门,女子伸出脚

2018-12-03 06:37来源:深圳ZAKER

12月2日14:23,有网友向深圳交警爆料:一辆粤 B车牌的轿车在行车途中后排车门突然打开,车内女乘客将脚伸出车外,这样开车到底想干啥?

随后,深圳交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深圳交警机动训练大队初步了解:司机称,夫妻二人行车途中吵架,妻子在后排,突然想下车,把后门打开,丈夫开车看情况不对,就马上靠边停车!

网友纷纷表示,生命不是儿戏,这种无脑的危险行为实在是不可理喻,应当得到严惩!

其实,类似事件时有发生,不少已经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都是血淋淋的例子。

2018年10月31日19时20分,在铁西区沈辽路与保工街交汇处,一辆牌号为辽 A0U77X的黑色越野车突然加速冲向交通岗东南角人行道,与两辆机动车及四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后经查明,驾驶人王某某(男,40岁)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友常某(女,47岁)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在车辆行驶至沈辽路保工街路口时,常某用围巾勒住王某某颈部,导致王某某驾驶的车辆失控。

小编提醒大家,开车过程勿嬉闹,别拿生命当玩笑!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