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男子酒后找代驾,路上却被交警抓了,原因竟是.......

2018-12-03 08:3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郑晓鹏)喝酒不开车,酒后找代驾。可是,酒醉后的他明明叫了代驾,路上却还是被交警逮了下来,这是什么情况?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11月26日凌晨2点,雨后的罗湖仙湖路车流稀少,一片寂静。突然间,一辆正常行驶的车牌号为粤BD5***的白色小车撞上了路边的人行辅道。

凌晨2时10分许,深圳交警接到警情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交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事故中涉事车辆右侧车头部分受损凹陷,车身也在撞击中留下了明显的剐蹭痕迹,除此之外,路基也在撞击中受到部分损坏,所幸的是未造成人员伤亡。经查实,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坐在驾驶位上的冯某见到前来处理的交警,顿时神情紧张起来,一打开车窗,浓浓的酒气朝着交警扑面而来。

随后,现场交警依法对驾驶员冯某采取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51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