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变造号牌驶入机场停车场 “黑车”司机被处罚并拘留

2018-11-27 07:56来源:深圳特区报

据机场交通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近期为从严查处打击非法营运活动,机场停车场采用车辆识别系统,将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列入“黑名单”,禁止其驶入停车场继续从事非法活动,粤BK675Z便是“黑名单”中的车辆。

经深入调查,警方获取到有力证据。在铁证面前,司机江某不得不如实交代全部过程。江某称,当晚其从龙华到机场P3停车场接朋友,当车辆行驶至P3停车场入口时,岗亭收费系统显示该车属于非法车辆,无法驶入停车场。随即,其经朋友介绍找人花10元钱购买一次性纸制车牌数字帖,粘贴在车牌号码上,躲避机场P3停车场车辆识别系统,从而顺利进入停车场停车,但是没有想到会被发现并被查处。11月22日,机场交警大队依法对违法人员江某顶格处罚,一次性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15日拘留。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