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宝安一商住楼多为海沙房 电线伸手可及、地面塌陷

2018-11-26 07:41来源:深圳商报

没有管理处的小区

业主邓小姐称2008年搬到该小区以来,这里就没有管理处,岭下花园外围36区商住房归属并不明确。网友涛深依旧在深圳论坛评论说,36区商住楼就像个没人管的孩子,而且是宝安区新安街道最老、脏、乱、差的小区。据了解,岭下花园外围为36区商住房,内部则是城中村,城中村与商住楼混合而居。虽统称岭下花园,但城中村管理处并不参与外围17栋商品房的管理。

小区靠近马路外墙色彩鲜艳整齐划一,与小区内脏乱的环境形成鲜明对比。

记者走访该小区,发现小区外围商住房靠近马路的一侧被统一刷上彩色的油漆,整齐划一,可当记者走进小区发现,眼前的场景却让人大跌眼镜。只见多处消防通道被汽车堵住,楼道中消防设施简陋,多处楼道已经只剩消防柜躯壳。建筑材料与生活垃圾堆在小区楼房旁边。记者走进一楼房,只见楼道昏暗,布满灰尘,地面与墙壁之间存在约3厘米的裂缝。部分地面出现凹陷,用脚轻踏会传来空荡的声响。部分楼房没有防盗网和围栏,电线缠绕暴露在楼道外,伸手即可触摸;部分外墙渗水已长满藓类植物。从外围看,有的楼房约10米高的承重墙被凿开了4个窗户和2个门。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