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络外卖安全再引关注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福田区网络外卖店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络外卖安全再引关注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福田区网络外卖店

分享

近日,一名为“日销40万份,这些外卖却脏得令人作呕”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引发热议,网络外卖是否安全再次引发关注。今日,“星期三查餐厅”聚焦网络外卖,对福田新洲片区三家网络外卖店进行突查,结果发现,“文记隆江猪脚”后厨脏乱不堪,不仅没有网络外卖资质、还无法提供员工健康证;“兰州拉面”则被发现员工健康证过期。据介绍,未来几期,”星期三查餐厅“将着重突查网络外卖。

image.png

“文记隆江猪脚”后厨食材随意放地上


image.png

“文记隆江猪脚”灶台满是污迹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 (记者 林玟珊 胡津玮 张蕊)近日,一名为“日销40万份,这些外卖却脏得令人作呕”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引发热议,网络外卖是否安全再次引发关注。今日,“星期三查餐厅”聚焦网络外卖,对福田新洲片区三家网络外卖店进行突查,结果发现,“文记隆江猪脚”后厨脏乱不堪,不仅没有网络外卖资质、还无法提供员工健康证;“兰州拉面”则被发现员工健康证过期。据介绍,未来几期,”星期三查餐厅“将着重突查网络外卖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