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欢乐送丨低过“双11”,节后这波优惠可得牢牢抓住了!

2018-11-15 20: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海洋天地+水母王国+非洲之角+野象谷+熊猫庄园+天鹅湖……一票通玩,双11最低价只需99元,限量发售,欲购从速。

此次推出的活动期票,自购买之日第二天起,至2018年12月20日之前任意一天使用均可,每张票限使用一次。在这一个月内,抓住年末的尾巴,任选一天前来动物园游玩,不怕赶时间,不怕坏天气,不怕没伴,不怕选择困难症……玩就要玩得无比舒心!

       活动说明

1.可购买日期2018年11月15日至11月20日,欲购从速!

2.门票使用日期自购买之日第二天起,至2018年12月20日之前任意一天使用均可,请至少提前一天购买,每张票限使用1次。

3.游乐项目购买130元套票的游客,请到动物园检票口内广场或游乐天地捞金鱼处兑换6项游乐套票。

4.游乐套票使用说明游乐项目可以是6个10元/项的游乐项目,20元的游乐项目相当于2个10元项目,每人每玩一项,按一次计数,大人小孩通用。游乐套票仅限游玩当日17:00前消费。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