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手机平板电脑合二为一 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亮相高交会

2018-11-14 17:38来源:深圳新闻网

模特展示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柔派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杨浩瀚 张玲)折叠起来是手机,打开来是平板电脑——全球首款真正的消费级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 柔派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

柔派手机由深圳柔宇科技推出。在10月31日,柔宇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宣布于11月1日在官网正式发售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此次高交会是柔派手机回到主场,第一次与深圳人见面。

柔派手机屏幕为何能够自由弯曲、折叠?与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手机企业采用第三方供应的屏幕不同,FlexPai采用柔宇科技完全自主研发并在全球率先量产的全柔性显示屏——柔宇“蝉翼”柔性屏,是全球首款真正的可折叠柔性屏智能手机,其强大的功能背后是柔宇2000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