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车管那些事 | 不再排队!打印信息单据证明网上办,三种方式任你选!

2018-11-14 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8年11月14日讯(记者 刘婷)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2018年5月8日起,个人的驾驶人安全事故信用表、驾驶人信息单、机动车信息单等信息单据证明全面实行网上全流程办理。

之前告诉过大家

如何在网上获取信息单据证明的方法

但近期还是有很多小伙伴

特意请假过来窗口办理

不要再白跑一趟啦

还不知道怎么操作?

获取驾驶人信息单据证明攻略大放送!

赶紧来做做笔记

2018年5月8日起,个人的驾驶人安全事故信用表、驾驶人信息单、机动车信息单等信息单据证明全面实行网上全流程办理。

网上获取信息单据证明

三种渠道

手指点一点 so easy!


1

微信公众号

搜索公众号“深圳交警” →登录星级用户 →选择“信息单据证明” →选择需要打印的证明类型


2

支付宝生活号

搜索生活号“深圳交警” →登录星级用户 →选择“信息单据证明” →选择需要打印的证明类型


3

网上深圳交警

①登入网上深圳交警(http://www.stc.gov.cn/) →网上车管所 →机动车业务 →机动车信息单查询及打印

②登入网上深圳交警 →网上车管所 →驾驶证业务 →在线申请 →驾驶证信息单查询及打印、驾驶人安全事故信用表查询及打印

以上三种办理方式

均为2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审核

微信与支付宝申请方式

可在个人中心查询相关办理进度

通过审核后

登入网上深圳交警

(http://www.stc.gov.cn/)

选择对应版块打印即可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