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高交会11月14日正式开幕!无证车辆一律严禁进入停放!

2018-11-13 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由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18年11月14至18日在我市举行,设会展中心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届时,主会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代表团到场,预计每天人流量约8万人次。

为做好高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深圳交警也有所准备!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深圳交警将全警上路执勤,针对本次高交会的主会场会展中心交通安保工作,合理划分工作领域并严格执行管控措施。

1、交通核心区

会展中心场馆主体及四周广场、通道

各入口严格执行车辆凭相应种类通行证准入的管控,核心区内严禁无证车辆停放,确保停车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