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地铁4号线长湖站至观澜站隧道开掘!通车后观澜牛栏到福田仅45分钟!

2018-11-13 06:4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 (记者 刘婷)4号线三期工程又有了新进展,长湖站至观澜站区间隧道开掘啦!据深圳交委消息,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长湖站至观澜站区间右线“超越者7号”盾构机顺利始发,拉开了长约817.36米的隧道掘进作业序幕!

地铁4号线长湖站

至观澜站区间隧道开掘!

近日,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长湖站至观澜站区间右线“超越者7号”盾构机顺利始发,拉开了长约817.36米的隧道掘进作业序幕!

这也标志着4号线三期工程4301标全面进入盾构施工冲刺阶段。

此次盾构始发点长湖站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第4座车站,为地下二层站,设有6个出入口,规划与远期18号线换乘。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