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中国企业如何抱团出海实现品牌全球化 吴小莉董嘉耀有话说

2018-11-11 09:4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张玲)中国企业如何抱团出海,实现企业品牌全球化?2019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日前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给出了上述问题的答案。

本届大会以“中国的世界的”为主题,吸引来自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中外企业家、行业领袖、知名学者等嘉宾,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品牌全球化之路,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凤凰卫视董嘉耀、吴小莉、傅晓田、田川、万俊、朱梓橦等主持人也来到现场,分享凤凰卫视的全球视野和全球化布局,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分别围绕着全球化布局、全球化视野、全球化影响等主题,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理解。

吴小莉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在演讲中表示,全球视野是凤凰与生俱来的基因,也是凤凰卫视22年来一直坚守的核心价值,更是一种开放、包容的情怀。唯有眼光更高远、更辽阔,心胸更宽广,出手更大气,才能走得更远、更从容。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