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男子醉把马路当床睡!4分钟后,睡梦中惨遭碾压……

2018-11-07 14:5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刘婷)都说路口如虎口,然而偏偏有人,明知路有虎,偏向虎口行。这种行为在今时今日,收获的也许并不是鲜花与掌声,相反,更可能是鲜血与惨痛……据深圳交警消息,2018年11月4日8时18分许,发生在福田区红荔路华新村南二门停车场出口路段致1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2018年11月4日8时18分许,张某丽驾驶粤B3E6H9号小型轿车在福田区华新村南二门停车场通道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至红荔路右转弯往西行驶时,该车右侧车头及车底右侧位置与躺卧在该机动车道的行人邓某军身体发生碰撞及碾压,造成邓某军当场死亡。

 

深圳交警现场对张某丽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呼气测试结果为0毫克/100毫升,并将其带至医院提取了血样。

没有酒后驾驶

事发路段路面情况也较为良好

那么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

蜀黍查看了事发时该路段监控视频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