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南山中英文学校后厨用过期肉?市场监管委检查结果出来了

2018-10-30 23:29来源:深圳新闻网

校方回应质疑 公布学校整改意见

根据记者调查,该校食堂作为教育方面的公共食堂,市食药监局要求卫生整体环境达到A级评价,目前学校挂着的也正是A级。校方解释说,家长们拍下的所谓证据,并非像家长所说是“地沟油”、“过期食品”。

“家长说我们使用的是潲水油,怎么可能?我们学校粮油、肉类、蔬菜等所有食品原材料都是正规渠道采购来的,相关的供应商都是有资质、且有合格的检测报告的,从来没有给师生用过隔夜菜。”兰金仁校长告诉记者。

针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学校将进行以下整改,对每日剩余饭菜及时处理、不再留存;建立家长监督机制,随时欢迎家长到食堂进行现场监督;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严格采购程序,公开透明,严格操作程序,严把食品安全与质量关,确保师生食品安全。

学校公开说明会现场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