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两条新航线开通,深圳的国际“航空圈”越来越大,已通达全球45个城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两条新航线开通,深圳的国际“航空圈”越来越大,已通达全球45个城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财经


①新政策实施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660亿元。


②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4.7%,增速比1至8月份减缓1.5个百分点。


③证监会近日发布消息称,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法修改决定,依法规范与支持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行为。


④从28日起到2019年3月30日,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期间,200余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每周将安排客货航班90051班,同比增长4.5%。


⑤国产首台一体化正电子发射型计算机断层成像仪/磁共振成像仪,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正式推向市场。


⑥10月29日是世界卒中日。卒中即中风,分为脑梗死和脑出血。调查显示,我国40岁-60岁人群中,有15%处于脑卒中高风险,脑卒中在我国呈年轻化趋势。患者如突然出现下述任一种情况都可能是发生卒中,亲属应尽快拨打120送医。


①一侧嘴角流口水、不能说话或说话含糊不清;


②一边胳膊和腿无力;


③一侧面部麻木或没有知觉;


④头晕、看不清东西等;


⑤剧烈的头痛;


⑥突然的意识丧失;


卒中预防比治疗重要,目前国际公认的防控措施主要是对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房颤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积极干预。应坚持合理的锻炼,定期到医院检查,坚持以蔬果、鱼类、五谷杂粮、豆类和橄榄油为主的饮食方式。


编辑:吴俊霞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