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两条新航线开通,深圳的国际“航空圈”越来越大,已通达全球45个城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两条新航线开通,深圳的国际“航空圈”越来越大,已通达全球45个城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近日,深圳天气晴朗,


预计未来两天天气将持续晴朗干燥。


深圳市气象台28日发布消息称,


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


将于10月30日夜间进入南海,


10月31日至11月2日


受“玉兔”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


深圳风力加大,


沿海和高地平均风6至7级,


市民出行请注意防范。



深圳事


①深圳提高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基础养老金由原来的每月240元提高到280元。


②10月28日,亚洲在建最长单体地铁车站——深圳地铁10号线双拥街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计划2020年6月建成通车。(这座车站最深处21.6米,宽20.2米,总长度710米,相当于3个标准站规模。)


③10月28日是2018年冬春航季首日,深圳机场迎来两条新国际航线的开通。南航在深圳机场开通深圳直飞迪拜、仰光两条国际航线,深圳机场国际客运通航城市增加至45个。


④南山住建局面向南山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启动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此次推出的冠铭花园、前海铂寓2个项目共1600套房源,网上认租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15:00—11月2日18:00。详情请看>>


⑤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广使用国Ⅵ车用燃油的通知》(粤府函〔2018〕218号)要求,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零时起在全市全面供应国Ⅵ车用汽油。


⑥近日,深圳市地铁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地铁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将为深圳地铁提供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IOT、视频应用、融合通信等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助力推进深圳地铁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


⑦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预报名成功人数截至10月26日18时,达到50189人,其中马拉松16751人,马拉送团体赛118组(590人),半程马拉松32848人。尚未参与预报名的跑友,仍可登录深马官网报名。(今年深马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7时,参赛资格获取将采用抽签决定,查询抽签结果及支付报名费时间为11月12日10时至11月19日17时。)


⑧10月26日,以“双城·相承”为主题的2018深港设计双城展正式启幕,并陆续于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华侨城欢乐海岸、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开展活动,为期两个多月。


⑨10月27日,在深圳市观鸟协会组织的2018-2019第三次观鸟公众活动中,深圳鸟友共发现包括黑脸琵鹭、赤颈鸭、普通鸬鹚、反嘴鹬在内的候鸟8种、74只,预示着深圳新一年的候鸟季已经悄然来临。


⑩经过4个多月全球海选多轮竞赛后,深汕特别区核心区设计方案出炉,加拿大USI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加拿大杰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JET)+深圳寿恒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体),携《共生绿都》主题方案获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