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周开幕 跟着记者探营主展区

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周开幕 跟着记者探营主展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6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周在深圳美术馆隆重开幕,为众多摄影爱好者及深圳市民们奉献一场高规格的文化盛会和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法国摄影家埃里克布雷特原作个展

本次展出布雷特的“原始森林”“无穷动”等系列展览。作为“艺术家行者” 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他一直徒步环游世界,徒步穿越各种地形和高海拔山地,拍摄他称之为“行走的经历,可见的经历”的照片。他参加了巴黎摄影博览会(Paris-Photo);达拉斯艺术博览会;西雅图艺术博览会;约翰内斯堡当代非洲艺术馆(AKAA);威尼斯双年展;作品被伦敦的萨奇画廊代理并被欧洲美洲各大美术馆收藏。

埃里克•布雷特作品《对不起,当我亲吻天空》,摄于2010年。

埃里克•布雷特作品《将无限归零》,摄于2014年。

埃里克•布雷特作品《原始森林》系列,摄于2016年。

《原始森林》作品下,一名身穿迷彩服的摄影爱好者正在驻足欣赏。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