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最强整治风暴降临!11月起,新型泥头车将启用!

2018-10-12 07:24来源:深圳新闻网

整治目的

安全生产的需要

市泥头车整治办鲁金海常务副主任表示,我市泥头车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到目前已经发生29起事故造成30人死亡。

维护市场秩序的需要

保障合法泥头车运输企业的合法利益,从根本上促进行业运行秩序的改善。

落实“深圳蓝”工作的需要

自2018年11月1日起在原特区内,自2019年6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运输余泥渣土、砂石的车辆,必须是符合深圳标准的新型智能全密闭式泥头车。

没错!就是这种啦

不仅拉轰,更重要的是

新型泥头车比传统泥头车安全!


新型泥头车排放标准高、安全防护和安全监控设备先进,并且装载少不超载,可以在根本上化解泥头车超载、超速、污染高、盲区大的问题。

另外,新型泥头车对驾驶员有一个管理系统,例如对抽烟、不系安全带、打手机等不良行为有管控。第二个,现在泥头车百分之七十五的事故都发生在盲区,新型泥头车有盲区监管系统。此外,泥头车今后在哪里拉土、在哪个工地按照什么路线到哪里倒土,都是全程实施监管。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