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一天内啃下拒绝返还房产执行案硬骨头 福田法院怎么做到的?

2018-09-27 20:16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楼大门已锁,法院干警正尝试打开(福田法院提供)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张玲 涂胜 齐钊远 实习生 张林羽 通讯员 周丹)9月27日,福田法院“海啸”清场腾退专项行动成功打出一记漂亮的重拳,在一天内高效完成一宗拒绝返还房产执行案件的清场腾退工作。

该案涉案面积高达3500余平方米,涉及多家使用人,各方利益关系错综复杂,案外人不配合执行和对抗执行情绪明显,执行难度大、工作量巨大。整个执行过程公开、规范,既体现了司法文明,又彰显了司法权威,8名市、区人大代表和10余家媒体到场见证执行。

据悉,“海啸”清场腾退专项行动是福田法院“暴风骤雨”专项执行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福田法院针对被执行人或案外人强占执行标的案件,协调公安机关、街道办配合,开展集中清场、腾退行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