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光明森林小镇成为深圳今年唯一被认定的省级森林小镇

2018-09-29 06:29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光明森林小镇成为深圳今年唯一被认定的省级森林小镇

深圳新闻网讯 读特记者9月28日采访获悉,省林业厅26日公布《2018年广东省森林小镇认定名单公示》,光明区光明街道进入认定名单行列,这是2018年深圳市唯一被认定的广东省森林小镇。

据悉,光明2017年成立了光明办事处森林小镇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订了《森林小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编制了《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森林小镇建设规划(2017-2021年)》。同时,辖区具有便捷的交通条件,自然条件好,物产丰富,林地利用率高,森林覆盖率高。拥有光明农场大观园、麦氏古墓群、高尔夫球场、白花碉楼、省级绿道、万亩荔枝林、千亩花卉基地、奶牛示范场、滑草场等风景游玩场地,还有上千亩生态控制线范围、1700余亩的基本农田保护区域。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