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华润Blt超市面包保质期内发生霉变?消费者投诉获赔10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润Blt超市面包保质期内发生霉变?消费者投诉获赔1000元

分享

记者也致电华润Blt超市负责人了解相关的情况,该负责人称,门店对事件十分重视,接报后即陪同顾客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同时已下架相关产品,并成立了专项小组进行调查。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胡津玮 曹雨萱)深圳不少超市都有制作面包、面点出售,而凭着对超市的食物安全的信任,不少市民也会购买在超市出售的面包。但最近,市民秦小姐却报料,她的孩子在进食在超市购买的面包后发生了腹痛腹泻的情况,邻居家孩子更是在进食后因急性肠炎被送进了医院,这是怎么回事呢?

从超市购回面包怎料竟发霉孩子吃后腹泻不止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9月13日,秦小姐在深圳京基KKmall购物中心的华润Blt超市购买了一盒由超市自制自售的香肠包,在购买时,面包并没有外观上的异样,时间也仍处于保质期内,结账后便开车回到家中。因面包包装上有标注常温下放在阴凉处存放即可,秦小姐便把面包放置于客厅中,当晚孩子食用了其中的3个。到了14日早上7时左右,秦小姐的孩子出现腹痛腹泻,但由于情况不算严重,秦小姐一家以为是因着凉而导致的,并没有怀疑是否因食用面包而导致的,也没有把孩子送往医院。

到了下午5时,邻居家的孩子来到秦小姐家中,与秦小姐家的孩子再次食用面包,秦小姐家的孩子食用的并不多,而邻居家的孩子则一下食用了好几个,发现味道有点奇怪,随后不久,秦小姐撕开剩余的面包,发现都有不同程度的霉斑。当夜邻居家的孩子因腹泻不止被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急性肠炎。

面包外包装上标明面包在常温下保存即可,且孩子食用时仍在保质期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