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美女记者亲身示范广深港高铁快速通关路线(多图)

2018-09-25 20:17来源:深圳新闻网

【关于列车设施】

全车覆盖免费WIFI电源插座还有港式便当 听不懂粤语也没问题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短途线路主要使用“动感号”列车,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但在高铁香港段会以时速200公里行驶。一等座车厢每排有4个座位,座椅可以180度旋转,在座椅和地板上,印有玫瑰花纹,每个座位配有脚踏板、独立阅读灯、耳机接口等;二等座车厢每排设有5个座位,地板有波浪纹设计,每节车厢设有大型行李摆放架;动感号全车覆盖了MTR FreeWiFi(免费wifi),可惜信号不稳定,经常掉线;列车配备自助热水设备、电源插座。列车乘务员语言通用普通话,乘客们再也不怕语言不通了。

不仅如此,列车还配有特色的港式便当,30-70元不等,只接受人民币、微信、支付宝付款。

车厢配有两脚和三脚的电源插座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